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开展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4-30 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在笃行楼304分别举办了数媒2020级和数媒2021级学生座谈会。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和2020级、2021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王泽强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学生代表们积极踊跃的发言,21级同学结合专业课程学习中面临的困惑等提出了问题并与专业教师展开了讨论,20级同学对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实习等关心的问题教研室教师也进行了答疑与解释,同时也让同学们对专业设置与课程等提出了建议。

学生座谈会的召开,为及时了解学情、课程教学等提供必要的支持,为专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保障。(供稿:王泽强 审稿:孙杰)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