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召开 “全民技能振兴工程---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实训室项目”建设方案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4月21日,现代信息技术学院邀请校内专家,在笃行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全民技能振兴工程---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实训室项目”建设方案论证会,院长李纪云、副院长孙杰和赵大鹏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主任张大鹏首先向三位专家汇报了实训室建设方案,专家组听取详细的建设方案汇报,审议项目建设材料。随后各位专家对项目的建设事项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和研究,并对建设方案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经过交流讨论,专家组得出一致的结论,对建设方案予以通过。

此次论证会的召开,对项目的建设方案进行了优化和完善,对实训室的建设具有重大意义。(供稿:张大鹏,审稿:孙杰)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