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专业开展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为了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互动,增进师生间的感情,提高教与学的效果,2022年4月14日,虚拟现实技术应用教研室师生座谈会分别在电教楼307、310举行。贾亚娟老师和毛颖颖老师以及本专业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针对本学期专业教学安排、课程设置、实验设备、教师授课以及课下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踊跃的发言。学生对绝大部分教师的教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同时对教学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贾亚娟老师针对20级即将开始的校外实习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座谈会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加深了师生感情,对教学工作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供稿:贾亚娟 审稿:孙杰)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