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开展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4-09 点击数:

2022年4月8日,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在电教楼205召开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学生座谈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和2021级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学生代表参会。

学生代表们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中,学生们就专业课程的学习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和疑问,专业教师就学生的专业学习情况做出了指导,鼓励同学们提高学习热情、认真练就专业技能、树立正确的人生导向。

本次座谈主要围绕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座谈,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将问题向相关部门反馈并督促其整改,从而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供稿:张艳 审稿:孙杰)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