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为做好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于6月2日在笃行楼508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副院长孙杰、教研室主任翟慧以及计应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每位教师汇报了前期各自进行企业岗位需求调研的成果,并结合本专业建设的指导文件阐述了对于最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思路。随后,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从各个角度为培养方案的修订建言献策,对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为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新技术发展形势下的人才培养目标,更进一步地推进了课程结构的优化与知识体系的衔接,促进了“岗课赛证”的融通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供稿:翟煜锦 审稿:孙杰)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