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情系新生,关怀入寝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新力量,2022年9月20日下午6点,迎新工作进入尾声。为深入了解我院22级新生的入住情况,增强新生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翠英、副书记郑宝林带领全体专兼职新生辅导员一行10人,于晚上7:30分走访新生寝室并开展新生查寝慰问工作。

查寝过程中,辅导员亲切的询问新生来校后的同学相处情况,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患意识。对于新生提出的一些问题,郑书记都进行了一一的详细解答,此外,郑书记还带领辅导员对新生寝室进行了安全排查,检查寝室内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强调了保护自身财产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查寝活动的开展,激发了新生的学习热情,提高了新生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意识,让22级的萌新真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供稿:谭航,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