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面孔新开始—现代信息技术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秋风送爽九月到,丹桂飘香开学忙,九月迎新季,梦想启航时。恰逢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9月20日,现代信息技术学院迎来了800余名2022级萌新面孔。学院坚持谋划为先,提前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安排线上迎新系统宿舍分配、线下迎新志愿者、突发情况快速处置等工作,确保我院当天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学院坚持党政领导靠前指挥,学院领导在新生报到现场,指导信息统计、疫情防控等工作,与现场22级新生辅导员共同开展迎新工作,解决新生出现的问题,学院坚持统筹推进,报道当天,要求所有新生辅导员召开线上班会,讲解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心理健康等内容,并将在后续开展一系列特色新生教育活动,帮助新生快速融入班级、了解学校,引导新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供稿:柴林,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