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积极参加学校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及辅导员风采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2022年4月14日,我校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创业孵化园举行。校长梅乐堂亲临大赛并讲话,学工部和各二级学院的相关负责人观摩大赛,全校共计21位专兼职辅导员同台竞技。本次大赛分为“案例分析”和“理论宣讲”两个环节。现代信息技术学院辅导员梁静、杨奥棋参加,两位老师精心准备,比赛中思路清晰,环节紧凑,设计合理,最终分别获得了专职第二名,兼职第五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辅导员队伍的综合实力。

9月22日下午,我校2022年辅导员风采展暨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在创业孵化园五楼举行。校长梅乐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出席活动,本次活动全校共计12名优秀辅导员参赛,信息学院辅导员梁静、石慧代表学院参加,两位老师分别围绕个人简介、典型事迹和工作心得进行了5分钟的精彩演讲,很好展示了我院辅导员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个人综合素质。

通过参加以上比赛,引导我院辅导员在立德树人中回归教育初心,自觉履职尽责,实现辅导员以赛代训,以训促学,提升了信息学院的辅导员队伍的整体水平和素质能力。(供稿:梁静,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