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卫生安全意识,构建安全文明宿舍环境。3月3日下午,院党总支书记周翠英、副书记郑宝林、及全体辅导员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对宿舍的卫生和安全进行全面检查。

周书记一行仔细检查了每一间宿舍,对宿舍的卫生、学生的内务、物品的摆放以及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情况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其中,重点检查了卫生间、阳台、床下、风扇、窗户等不易察觉的卫生死角。以及宿舍电线、网线、插座等安全状况。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学生能够自觉地保持宿舍的干净整洁,自觉地按照学校要求规范用电,无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电线的现象。个别宿舍存在烟头、插座未拔、充电器未断电的情况,现场进行了整改教育。

我院经常开展卫生安全检查,定期的检查不仅能让学生意识到卫生和安全对宿舍生活的重要性,不仅有利于促进学生构建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而且体现了院领导和老师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关怀,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供稿:王俊岭 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