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开展2021年寒假高校助学贷款调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高校助学贷款规范化,促使我院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良性运转,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主要采用网络、电话等形式开展2021年寒假期间高校助学贷款调查活动。此次调查重点面向两类违约学生:1、贷款本金到期但未结清;2、贷款本金未到期但利息逾期。

自2022年1月3日起,在各位辅导员老师的安排部署下,把我院学生干部分成若干小组,对贷款学生进行回访,有入户调查,有电话或QQ联系等多种形式。截至到3月4日寒假结束,除了极个别同学联系不上之外,彻底掌握了我院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未还款学生目前的家庭经济状况、就业情况、联系方式以及拟还款、还息意向。

通过这次活动,锻炼了我院学生干部的意志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同时,辅导员老师也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资料,为下一步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催款催息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稿:董亮亮, 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