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2022年3月7日下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在1101教室组织了学生干部培训,学生会工作人员,20级和21级班团干部共计150人参加,培训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宝林主持。

会上,郑书记通过思想政治素质、专业素养、管理素质和文化素质四个方面,向学生干部讲述了身为一名学生干部需要具备的优秀素质,同时告诉广大学生干部需要以身作则,为其他同学们做好榜样。

在思想政治方面郑书记提出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觉悟的重要性,做到维护校园稳定和推进党团建设的作用;对于专业素质的培养学生干部应该起着表率的作用,一名好的学生干部应该品行端正,努力加强自身的综合素质;在管理素质方面郑书记提出组织能力、决策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的重要性,使广大学生干部深有感悟;同时还特别强调了文化素质对于学生干部的重要程度,拥有好的个人品格,树立全心全意对学生服务的意识都是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应该做到的。最后,郑书记对于当前疫情反复的情况下,学院网格化管理的落实做出来进一步安排。(供稿:李超林 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