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9月28日下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在综合楼508办公室召开精神文明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周翠英主持,院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书记带领大家对我院2021年上半年的精神文明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分析了上半年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形势;同时,会议结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内容,明确了2021年下半年精神文明建设的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任务分工。会议特别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强化落实,按照任务分工,组织专门人员,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周书记强调,我院教职工应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我与河职共出彩”为责任感与荣誉感,开拓创新,高效、扎实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供稿:程晓丹 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