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9月23日上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在综合楼508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翠英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守正护初心亮剑肃贪腐》,该警示片深刻剖析了部分党员干部从最初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直至最终堕入腐败深渊的过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给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随后由组织员石慧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通报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旨在以案促改,让每位教师严明纪律和作风要求,严以修身、严于律己。

周书记从政治学习、遵守党的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重点安排下半年工作任务。她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要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分级分类组织实施,层层压实责任,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及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任务部署,强化成果运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制度化。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广大党员干部内心深受教育,切实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加强反思、引以为戒,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供稿:程晓丹  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