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根据我院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的活动安排,为进一步强化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在学习党史的基础上汲取前行力量,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27日在3105教室开展了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本次活动选取了影片《当幸福来敲门》进行了赏析。该影片讲述了一位濒临破产、妻子离家的落魄业务员如何耐劳地担起单亲责任,奋发向上成为股市交易员,最后成为知名的金融投资家的励志故事。电影着重描写了主人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挺过生活的低谷,坚持不放弃,通过自己的不懈拼搏从而获得幸福生活的过程。影片结束后,同学们立足自身成长过程,针对影片进行了感想和体悟的交流。

活动的成功开展加强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丰富了心理健康教育的形式,营造了良好的心理育人环境。(供稿:贾莉 审稿:李纪云)

一群人在开会描述已自动生成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