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在行动——我院计算机爱好者协会开展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为体现计算机爱好者协会服务宗旨,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爱好者协会于5月27日在4号宿舍楼西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我院师生无偿提供电脑维修服务。

本次志愿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电脑维修、咨询等方面的服务。主要包括机箱内部灰尘的清除、硬件维修、系统重装、系统优化、系统故障排除及解决等。计算机爱好者协会协调本院学生会、新媒体工作室工作人员,对协会所开展的无偿提供电脑维修服务活动所需要的的帐篷、座椅和舆论宣传,同时协会工作人员也主动去寝室、教室、办公室,了解是否有师生需要电脑维修服务。在维修过程中协会工作人员对师生送来的电脑的硬件和软件分别进行了更换和更新,共为全校师生维修电脑60多台,重装系统80多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供稿:李超林 审稿: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