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载体和手段,提升心理健康咨询能力和水平,培养学生自主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和能力,配合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开展,我院于3月25日在综合楼120举办“剧暖心,伴你行”为主题的首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活动经过心理剧本征集、心理剧表演筛选、心理剧彩排、心理剧演出等认真细致的组织选拔,电商201班张瑞碟等5位同学选送的《友情丘比特》获得一等奖,并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参加学校的心理情景剧大赛。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学生个性健康发展。(供稿:李超林 审稿: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