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促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4:10,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促进会在综合楼302教室举行。会议全面总结了学校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党总支书记李明玉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张滨燕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滨燕院长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新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调了要始终坚持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始终坚持把完善长效机制作为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根本保障,在学校“双高”建设的关键之年,牢牢抓住“师德师风建设”这根弦,为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尽心尽力、尽职尽责。随后大家观看了有关师德师风的模范案例视频。接着李明玉书记宣读了近期其他高校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并进一步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是一场持久战、攻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协同落实,为师德师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努力铸就一支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潜心教书育人,师德高尚、为人师表,让学生尊重、家长信赖、社会满意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供稿:李超林 审稿:李明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