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工程学院3月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学习活动。

辅导员老师们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樊琳老师的宣讲视频。樊老师从为什么要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详细讲述如何学习党史,感悟真理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历史,总是在一些特殊年份给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大家通过学习樊老师的宣讲视频,认识到学习党的历史,可以用党的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重温历史,叩问初心,汲取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会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工作效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石慧  审稿:李纪云)

IMG_5067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