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52514时,信息工程学院在综合楼508召开了“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李纪云副书记、就业专干蔡晶晶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围绕2021年毕业生就业问题展开,旨在帮助我院毕业生更好的就业。

会议伊始,就业专干蔡晶晶对我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对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在此分析基础上,李纪云副书记对2021年学校就业工作总体目标、关键任务进行了系统部署,并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狠抓主体责任落实。二是用足用好网络平台,用心用情教育引领,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开展。三是拓宽就业领域,联动各方资源,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四是加强就业指导,做好精准帮扶,着力提高就业指导服务质量和水平。五是做好就业质量预警研判,开展动态监测核查,为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依据。

此外,李纪云副书记希望各单位继续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在豫就业工作的宣传力度,将就业工作切实摆到重要议事日程,强化责任、精准施策,充分调动本单位教职员工参与就业工作的积极性,营造全员参与就业、全程关注就业的良好工作氛围,做好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供稿人:蔡晶晶 审稿人: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