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513日,下午3点,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下半年创业工作专题会议在笃行楼508正式举行。本次会议有李纪云副书记、创业专干蔡晶晶等老师出席,会议围绕下半年的创业工作展开,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和解决方案。

会议中李纪云副书记做出了重要讲话,在肯定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发展势头良好、特色鲜明、尽职尽责的同时,指出工作存在的新问题,例如下半年疫情稳定后创业工作的进行和推进等,并对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以下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创新创业工作的认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成为新常态下的主旋律。信息工程学院要坚持并继续推广用好创新创业政策,为更多同学普及政策和强化创新创业保障工作及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合理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为同学们创业前期提供大力支持,保护新兴创业项目的发展。

会议上还考虑到疫情稳定后,创业工作的发展和面对新情况的问题。对此提出了一些建议:不要畏惧新情况的出现,而应比之疫情中更加积极努力的推动创业工作的进行和发展,有新情况就去解决绝不在困难面前退缩也绝不向困难妥协。

本次会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发言中取得圆满结束。这次会议给了下半年创业工作指明了方向,彰显了信息工程学院对创业的大力重视和大力支持,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李纪云 审稿人:蔡晶晶)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