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56日下午230分,在行政楼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李纪云副书记、就业专干蔡晶晶等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围绕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展开了讨论和工作安排。

会议伊始,李纪云副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当前阶段,做好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准备工作仍是重中之重,同时,毕业生也存在以下几点问题。第一,学生目光不够长远;第二,就业信心不坚定,就业渠道不够流畅;第三,很多大学生大学期间没有做出职业生涯的规划,对自己的职业没有明确的定位也没有认清自己的能力。

针对以上问题会议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培养学生树立正确观念,将目光放长远,明确自己的目标;第二、增加学生的就业信息流通渠道,开展一系列活动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工作;第三、积极引导学生关注就业方面的信息;第四、进一步加强“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理念。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明确了当前阶段的工作重心,也对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

(供稿人:蔡晶晶 审稿人: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