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1223日,信息工程学院在4号教学楼4207教室开展创新创业培训营。本次训练营开展由李明玉书记进行培训,此次培训旨在响应学校号召,增强学生的科技创新与自主创业意识,促进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打造良好环境,奠定扎实基础。

如今,社会发展速度日新月异,行业形势瞬息万变,企业机会稍纵即逝,机遇始终伴随着挑战,此次培训使同学们认清了创业团队的重要性,了解到了怎样去组成自己的创业团队,明白了团队的协作具有强大的力量,让同学们对创业团队的培养有了更新的认识。

在今天这个社会,创业有着非常大的发展趋势。但也面临着很大的挑战,一个人面对挑战难以胜利,一个团队协作面对才是胜利的关键。

(供稿人:蔡晶晶 审稿人: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