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创融合课程竞赛

作者: 时间:2020-12-19 点击数:


2020年12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于4511教室开展专创融合课程,课程由创业专干蔡晶晶老师讲授,针对2019级学生开展了专创融合课程,积极参与专创融合课程竞赛。

开展“专创融合”课程建设旨在树立以专业教育为基础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围绕本专业发展趋势,渗透创新创业思想,挖掘和充实专业课程的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将学科技能竞赛项目、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教师科研项目等融入课堂教学,在传授专业知识过程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学生创造性思维,激发创新创业灵感。通过积极参与专创融合课程竞赛,能够更好地积累优质资源、提升教师课程建设能力和课堂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人:蔡晶晶 审稿人: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