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举行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20-12-19 点击数:

12月18日下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在创客空间会议室如期举行,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创业专干和创业学院的全体教师40余人参加了启动会。会议由创业学院副院长温宗和主持。

会议首先对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的项目进行了表彰,其中商学院的“智能无人驾驶作业车”项目获得国赛铜奖和省赛金奖,来自旅游学院、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六个项目获得省赛银奖,来自环境艺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四个项目获得省赛铜奖,张琳院长为获奖项目颁发了荣誉证书。

张琳院长在会议上指出: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大赛为大学生实现创新创业梦想打开了一扇美丽的天窗。我校在此项工作中实现了组织保障得力、实现了广泛参与、实现了专创融合、实现了思创融合、实现了“双创”生态的优化,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然存在对大赛的认识度有待提高、项目的科技含量低、项目指导教师的指导能力有待加强等问题。在2021年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做到早启动、广发动、深挖掘,并且要强化指导,争取取得更大突破。

会议传达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与会老师纷纷表态会高度重视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好项目,争取更好成绩。(供稿:陈燕萍 审稿:张琳)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