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举办“提升金融素养、助力创业梦想”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为了提升创业专班学生的信用意识,增进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了解,12月17日上午,创业学院邀请交通银行建设西路支行行长周文明和沃德客户经理王洁重到我院创客空间为创业专班的师生们进行了一场“提升金融素养、助力创业梦想”的专题讲座。

王经理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的经济形势,详细讲解了与高校、大学生息息相关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深入分析了网贷的种种弊端,鼓励大家从现在起努力提升自己的金融信用、远离网贷,为创业融资奠定良好基础。他从小微企业在对公授信方面的相关产品进行介绍,并对现阶段小微企业融资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和个人消费贷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解析。

最后,周行长和王经理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活动得到了专班师生的热情响应,大家纷纷表示讲座举办的很及时,机会也很难得,这些金融知识会对未来的创业和生活带来深远的影响。(供稿:刘恺 审稿:张琳)

IMG_256

IMG_257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