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创业训练营

作者: 时间:2020-12-27 点击数:

20201223-20201227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别在4207教室、4512教室、室内篮球场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创新创业训练营”。这次训练营由李明玉书记开营,请专业人员进行创新创业户外拓展和理论实践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响应学校号召,增强学生的科技创新与自主创业意识,促进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打造良好环境,奠定扎实基础。

在训练营中,教练提出:“团队协作是企业创新的巨大动力”。随后,同学们进行分组对抗和分组协作,在训练场和教室里一起坚持训练,一起合作比赛,总结出自己团队的缺陷,以及如何进行改进。

本次培训,培养了学员的创业精神,使每个学员都学到了有关创新创业的知识,明白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拥有了团队协作的精神。

(供稿人:蔡晶晶;审稿人:李纪云)

)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