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让资本看上你的项目”创投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2020年12月28日下午3点,由我院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让资本看上你的项目”创投活动在行政楼332会议室成功举行,活动邀请了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创业大赛评委、省知名营销专家窦惠忠、上海睿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投中心总经理黄孝勇、河南银诚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总经理王涛、庖丁堂餐饮、呐客物联科技创始人吕俊涛、郑州大众创业导师、知名企业经营者尹群5位省内知名创投专家出席活动,我院创业培训讲师、各院系创业专干及创业学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胡锡凤院长主持活动并致辞,她指出本次活动是创业培训后续支持服务的一个重要举措,是我院创业培训的一部分,旨在实现为创业项目对接优质资本,为投资机构寻找优秀项目,最终实现以资本的力量助推创业项目落地发展的目的。

接下来,5位创投专家分别从不同角度进行了精彩发言,“如何讲好创业课,筛选出好项目”、“如何选择投资项目”、“如何参与大学生在校创业和大赛”、“大学生创业如何实战落地”、“如何经营好你的创业企业”,观点鲜明,有深度、有专业,干货满满,为我院创业导师、创业学生提供了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

胡院长最后进行总结,她提出希望借助活动的举办,我们的创业培训老师能从创投专家的点评中找准市场对项目的要求,在创业教育实践中更好的指导学生;希望行业、企业、资本专家一如既往地支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与大学生创业项目落地、投融资信息和资源、培训课程开发等方面进行联动与协作;希望能够进一步推动建立高校与行业、企业、资本联合孵化创业项目的新机制,促进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创业工作的可持续发展。(供稿:张玉坤 审稿:胡锡凤)

微信图片_20201229161232微信图片_20201229161212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