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作者: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我院为搭建资源共享、互通互联、合作共赢的平台,成立信息工程学院创友会。旨在推动学校实践教育理念与创新、创业、创投时代大潮的融合,加强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之间在创业投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深化产学研融合,吸引更多学生投入到创新创业中,助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

1116日,我院邀请了创业成功的已毕业和在校的优秀创友,在笃行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信息工程学院创友会成立大会。党总支书记李明玉、学院院长张滨燕、创业学院副院长温宗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纪云、学院副院长孙杰、赵大鹏、创业专干蔡晶晶和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玉主持大会,在会上对大家表示了热烈地欢迎以及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指出创业、就业是民生之本,是大学生步入社会的第一步也是关键一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滨燕和副院长温宗和致辞,大大赞赏了创业创新的成绩并希望更好的开展一系列工作。创业专干蔡晶晶汇报创友会筹备情况,进一步规划就创会工作;党总支副书记李纪云宣读创友会组织章程(草案),组织分工更加明确;创业学院副院长温宗和为创友会授牌为创友会理事会成员颁发证书,见证了创友的一个又一个成功事例。在会中,理事会会长卜祥州发言,为创友们提供最好的服务。

我院创友会的成立,为校友、创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了一个资源共享、互通互联的平台,促进了创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更加利于在校生的创新创业,为在校生创新创业提供了帮助和指导。(供稿人:蔡晶晶 审稿人: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