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五个一”教育“云”工程“一对一”就业咨询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21 点击数:


行业趋势分析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互联网时代的深入发展,网络和信息技术的应用改变了原有的教学方式,互动交流、资源共享逐渐成为趋势。随着网络学习,在线课堂,视频公开课,微课,慕课和同步课堂的兴起,教育不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依托互联网,教育模式正在发生改变。

通过在线教育解决方案,教育机构可以快速部署在线教育互动网站,实现在线评测、在线考试、师生互动交流等功能。让管理信息化。学生可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老师和课程。学生可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老师和课程,接受世界各地老师的教学,让学生个性化发展。


信息工程学院:

由招就处及学院就业专兼职就业工作人员联合推出的“线上就业指导与咨询服务团”旨在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困惑;看清当下,从而遇见更好的自己!


一、 咨询问题类别

主要针对求职就业和职业发展,包括职业方向定位、求职技巧等相关问题。


二、 咨询方式

学院于每周四下午在——和——两位老师及各工作人员的协同下进行线上“一对一”预约答疑。

信息工程学院招就处

20201121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