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1129日,我院在操场举行为期一天的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由19级、20级的共55名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培训。

学生干部是老师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此次培训旨在让学生干部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好地发挥他们的作用,促使他们更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发挥出学生干部的领导作用。

此次活动于周日上午8点开始,由两名专职教官对55名学生干部进行培训,并将所有学生干部分为4队,每队选出一个队长和政委,政委辅助政委管理成员,队伍成型后,分别为自己的队伍起队名、口号及队歌。紧接着进行了《风采展示》和《激情人生》两项活动,虽然天气严寒,但丝毫没有减弱学生干部的激情,在共同努力下,学生干部们成功的完成了每项任务。活动于下午2点再次开始,此次进行了《挑战150》和《达芬奇密码》两项活动,学生干部们愈战愈勇,各个队伍都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随着时间的流逝,活动也开始接近尾声。在活动结束后各队伍发表了培训感想,教官也对学生干部们指出了各个队伍的优势与劣势,活动最后,由李纪云书记为此次活动进行了概括总结。

此次培训的成功举行,促使各位学生干部们意识到组织能力、合作能力及团队精神的重要性,有助于为今后学生干部的工作打下更加牢固的基础。(供稿人:蔡晶晶 审稿人: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