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工作培训

作者: 时间:2020-10-10 点击数:

2020106日,创业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文件精神,信息工程学院结合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际,在招就处组织召开创新创业工作培训会议,进行方案解读,为创业工作实施创造条件。

会议上,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带领大家解读学生创业工作的各项事宜,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对创业工作进行充分的讨论,大家都发表了自己对创业工作的见解,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此次会议解读了创业工作的各个方面的任务,解决了创业工作会遇到的几方面问题,为创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供稿人:蔡晶晶 审稿人: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