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第一期创业项目实战点评*

作者: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我院2020年第一期创业项目实战点评活动在4号教学楼5楼教室举行。经过班级评选,最终有9个创业项目进行实战点评展示,分别是“惠民养殖机构”、“蔓乐盎创意手工”、“VR智控训练系统”、“拼到底办公服务”、“悦美虚拟试衣间”、“解忧轻食店”、“心意小屋”、“茶之屋”、“满天星小屋”等,内容涉及民生、电子商务、餐饮、5G科技、休闲娱乐等多个领域。活动特邀,河南银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金融专家杨俊,河南尹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尹群,河南银诚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法人总经理王涛,河南大学MBA、知名照明专家、诺曼电气创始人、食客汇网络创始人褚建民组成创业实战导师团为同学们的创业项目做实战指导。

创业导师们首先对同学们的项目展示给予了积极的评价,一是同学们的创业方向好。有关注民生,也有科技创新,都是处于风口的热门行业;二是创业项目聚焦明确,找到了市场的需求点;三是项目表述思路清晰,有条理,将培训所学充分应用。随后导师们也结合各自的领域从宏观环境、商业模式、核心竞争力、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点评并提出了建议。创业项目实战点评为学员提供了一个和专业人士面对面进行深度交流的机会,通过专业人士的针对性点评,提出对创业项目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使每个创业项目更规范,更具可行性。(供稿:张玉,审稿:胡锡凤)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