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第二期创业大讲堂开讲

作者: 时间:2018-04-20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我院2018年第二期创业大讲堂在3号教学楼3105教室开讲。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和320名环境艺术工程学院的同学参加活动。BMT新媒体学院联合创始人程方尧以“互联网+新媒体下的时代红利”为题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及人生感悟。

从前,传播是生存方式。到了人人拥有一部手机的今天,传播成了生存本身。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新媒体引爆了新机遇!QQ、微信、微博、短视频等新媒体拥有庞大关注群,使得每个普通人都有机会分享,都有可能成为创客。程老师深入浅出、风趣幽默的讲解给同学们打开了一扇窗,同学们表示愿意在新媒体创意、策划、编辑等方面加强了解和学习,让新媒体创业成为又一个就业创新途径。

(供稿:张玉;审核:胡锡凤)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