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技能培训*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4月21日至22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16级、17级具有创业项目和有创业意向的同学共50余人,在学校创业孵化园会议室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创新创业技能培训。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创业形势、创业政策的了解,改变创业思维模式,增强同学们的理论基础和实战能力。

培训现场,杜克导师采用教学与培养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以典型案例分析、团队培养、项目式教学、情景模拟、小组讨论、师生互动、角色扮演、即兴演讲等方式并通过角色扮演等最大的发挥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培养了同学们随机应变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供稿人:蔡晶晶,审稿人:李纪云)

https://cyxy.hnzj.edu.cn/_mediafile/cyxy/2018/04/23/338o79ri9e.jpg

https://cyxy.hnzj.edu.cn/_mediafile/cyxy/2018/04/23/38l912ei9f.jpg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