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2017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评估*

作者: 时间:2018-04-19 点击数:

4月18日下午,我校开展2017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评估,邀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就处处长李新东、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招就处处长毛更生和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招就处处长葛云飞等三位专家,对我校9个二级学院的2017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了考评。

评估现场,三位专家根据各二级学院提供的就业创业工作自评报告和佐证材料,结合招生就业处提供的有关活动原始记录和第三方评价数据,分别从“组织领导”、“工作条件”、“工作内容”、“工作绩效”以及“创新工作与获奖情况”等五个方面,量化了各二级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三位专家一致认为,9个二级学院在就业创业工作上高度重视,队伍结构合理,制度健全,管理规范,均能够主动结合本院专业特点创新工作方式,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提供了多方位优质服务。(供稿:高悦,审核:张琳)

https://cyxy.hnzj.edu.cn/_mediafile/cyxy/2018/04/24/33cpghebs6.jpg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