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4-14 点击数:

4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综合楼508会议室召开信息工程学生召开院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玉、副书记李纪云、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小组办公室成员、各申报项目指导教师参加。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小组蔡晶晶主持。

李明玉书记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的重要平台。各位老师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充分发动学生、教师和合作企业的力量,在重点项目的培育上下功夫,做到早准备,早培养,早注册。李纪云副书记对做好大赛成果遴选、培育工作做出具体部署,提出要为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平台,落实创新人才培养。蔡晶晶从参赛要求、参赛对象、比赛形式、赛程安排等方面对大赛进行了说明。

(供稿人:蔡晶晶 审稿人:李纪云)

IMG_256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