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首期创业大讲堂开讲*

作者: 时间:2018-04-13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我院2018年首期大学生创业大讲堂在3号教学楼3105教室开讲。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和320名旅游管理系、烹饪食品系的同学参加活动。郑州张生记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张翀以“当幸福来敲门”为题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及人生感悟。

他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十几年的创业经历让他深深的体会到品质是品牌发展的首要前提,品牌背后最大的支撑就是品质。创业是艰难的,需要你执着、坚持、忍耐,一个企业首先要做到“活下来”,其次是要“活得好”,再者就是“走出去”。谈及未来,他对同学们说:“创业的路程虽然很辛苦,但是希望同学们能够肯坚持、勤思考、敢创新,成为一只打不死的小强,总有一天幸福会如期而至”。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供稿:王照锋;审核:胡锡凤)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