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开展“我敢闯、我会创”河职“创客”作品展播*

作者: 时间:2020-06-16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今年6月正式启动该项大赛。这项大赛是由李克强总理2015年倡导发起,由教育部等12个中央部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重大创新创业赛事。大赛已经举办了五届,今年的主题是:“我敢闯、我会创”。作为第六届大赛“1+6”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创业学院于6月8日至10日在河职官方微信公众号开展了“我敢闯、我会创”河职“创客”作品展播活动。

本轮展播选取的7个项目,均为我校在2019年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及省赛的获奖作品,通过一分钟短视频的呈现和文字介绍,展示了河职师生“创客”的风采。

虽然疫情影响了学生返回校园的脚步,但“敢闯、会创”的河职“创客”精神不会止步于此,自3月份我校启动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来,共收到各二级学院参赛项目122个,进入校级复赛项目30个,下一步创业学院将邀请专家着力打磨我校参赛项目,力争在今年的省赛、国赛中使河职的“创客”项目走得更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供稿:刘恺 审稿:张琳)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