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与达内集团校企合作项目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6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综合楼508会议室召开了信息工程学院与达内集团校企合作项目工作研讨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滨燕、副院长孙杰、赵大鹏,达内集团河南区负责人李勇及相关专家及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滨燕院长强调要进行深度校企合作,力争打造有示范效应的软件学院办学模式,同时要求通过此次会议对前期合作项目进行充分讨论,总结成绩,找到不足,为下一步软件学院在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工作扩宽思路。达内集团河南区负责人李勇对近阶段从教学实施,学生管理等方面对合作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也从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师资培训、课程资源共享等方面与企业方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对合作中需要改善的内容进行了梳理,并对合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协议执行情况予以肯定。

通过本次研讨会,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合作双方的联系,交流了学院与企业的教育教学及管理方式,为今后加强深度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供稿人:王俊平,审稿人:赵大鹏)

IMG_256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