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四期创业项目实战指导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11 点击数:

6月10日下午,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我院第四期创业项目实战指导活动在4号教学楼5楼教室举行。来自商学院的9个项目进行了展示,“平生一故”“春姐绿园”“情缘袜子”“DIY美食坊”“无限健康店”“红小薯冬藏红薯”“零度游戏”“享阅布克微信小程序”“学问玩party”,项目内容丰富类型多样,涉及休闲娱乐、餐饮服务、网络游戏、小程序开发和互联网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

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锡凤主持,特邀河南省经济战略学会营销管理中心主任、营销协会资深专家窦惠忠,中国行业策划专家、大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俊涛,河南省酒店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河南全家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尹群,河南政鑫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马淑娴,组成创业导师团为同学们的创业项目做实战指导。

活动采用“10+10”模式,即“10分钟项目陈述”+“10分钟实战点评”。项目展示后,导师们肯定了同学们的创意和方案,并着重从项目的创新创意、市场需求、运营模式、盈利模式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的考量,指导大家在项目改进过程中要进一步明确项目的核心竞争优势和商业价值,要充分做好市场调研,针对痛点抓住需求,切合实际作出落地的项目。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结合导师们的建议和意见,更加精心地打磨项目。(供稿:张玉,审稿:胡锡凤)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