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依法规范和引导我国资本健康发展发挥资本作为重要生产要素的积极作用”的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的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资本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生产要素,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规范和引导资本发展,既是一个重大经济问题、也是一个重大政治问题,既是一个重大实践问题、也是一个重大理论问题,关系坚持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关系改革开放基本国策,关系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关系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必须深化对新的时代条件下我国各类资本及其作用的认识,规范和引导资本健康发展,发挥其作为重要生产要素的积极作用。(供稿:王泽强  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