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 举行党支部“1+1”互融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5月26日,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与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中医基础理论与内经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在笃行楼508开展了基层党支部“1+1”互融共建活动。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中医基础理论与内经教研室联合党支部是第二批立项建设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并已经通过了验收。

在活动中,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翟慧同志和中医基础理论与内经教研室联合党支部书记霍磊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霍磊同志分享了“内经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建设过程中的工作思路和经验,为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的建设工作起到了重要的引领工作。随后,两个党支部共同商讨制定出支部结对共建的初步目标和活动计划。

通过互融共建活动,有效地激发了党支部工作活力,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为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贯彻落实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