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笃行楼508开展集中学习 “四史”教育。

教师第一党支部张艳同志进行领学,主要内容有:党史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是引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政治力量,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记录,并发表了心得体会。

对全体党员同志来说,历史更是好的营养剂,多一次重温我党的历史,心中就多增添一份信念。常温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可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供稿:何连连,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