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

作者: 时间:2022-04-09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我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在笃行楼508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

首先,副院长赵大鹏同志带领大家从党章的概述、发展历程、总纲、条文、学习和遵守党章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

其次,党总支书记周翠英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周翠英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对强化全党党章意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担负着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一定要以无私奉献的精神作为今后工作指导,强化理论学习,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职责,在教学中要深入钻研、开拓创新,为我院重点工作开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供稿:何连连,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