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翠英为学生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2022年第一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在明理楼4206教室进行集中培训。

党总支书记周翠英从“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这个主题为学生进行深入的讲解。要自觉地维护祖国的独立、完整、统一的尊严;要自觉维护祖国各族人民的安定团结;要自觉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奋发进取;要有民族的自尊心和自信心等几个方面给大家讲解新时代爱国主义。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就要尝试锤炼自我、升华自我。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还要有坚定的信仰去追求真理,不断加强自己的道德修养,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诚实守信、积极奉献,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热爱集体,努力为学校、社会做出贡献。(撰稿人:梁静, 审稿人: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