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

作者: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2022年4月10日由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的主要目的是为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提出的意见。提出中国将从基础制度建设、市场设施建设等方面打造全国统一的大市场。

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具有重大意义,以改革创新推进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意见》的发布对于我国未来经济发展具有战略布局作用。教师二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对于内容进行了讨论并表示支持国家的规划与重要发展策略,在各自的岗位做出自己的贡献。(供稿:王泽强 审核: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