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2-07-22 点击数:

为加强专业建设,促进产教融合,完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7月22日上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在笃行楼508会议室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此次会议邀请专业群委员会专家成员、企业代表、校外专家、信息学院副院长孙杰、董俊磊、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孙杰主持。

会上,孙杰介绍了参加此次论证会的各位专家及我院整体办学情况,并对学校关于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原则及方案进行了说明。随后,教研室主任汇报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调研情况、培养方案制定的思路以及人才培养目标、岗位设置与岗位职责的匹配、课程体系设置等情况,重点讲述了专业课程体系构建思路。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认真审阅了人才培养方案,并结合行业对人才的理论知识能力及专业素养需求,针对培养方案制定的科学性、合理性、前瞻性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孙杰对各位专家就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诚挚感谢,他要求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人认真落实本次论证会上专家的意见,立足我校实际,针对学生发展的实际要求,切实做好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确保我院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的台阶。(供稿人:王俊平,审稿人:孙杰)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