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毛杰副厅长莅临我院进行实地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7-27 点击数:

7月26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二级巡视员杨光带领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我院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李桂贞、校长梅乐堂等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我院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实训中心、大数据双创基地教师参与此次调研。

毛杰一行参观了我院大数据双创基地、国家级虚拟现实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等教育教学场所,对我院大数据双创基地对外展示、服务起到的引领带动作用及我院“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教育厅调研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做好迎检工作,有力保障了此次调研任务顺利完成。这次调研对我院下一步开展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

(供稿:赵大鹏,审稿: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