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召开专业群课程体系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2-07-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机制体系改革,科学制定课程标准,7月11日上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在笃行楼508会议室召开专业群课程体系论证会,院长李纪云、副院长孙杰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纪云对论证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希望与会专业负责人对照国家和教育部的各类标准和要求,聚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人才培养目标,制定彰显学院办学特色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建立专业群平台共享、模块分流、拓展互选的专业群课程体系,进一步提升学院“以群建院”工作成效,为我院构建更为科学合理的专业群课程体系结构贡献良策。与会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群服务面向、行业企业和岗位需求调研、专业群课程体系构建三个方面的六个问题深入交流和逐一论证,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通过召开本次课程体系论证会,我院将进一步加强课程体系整体设计,不断优化课程比例结构,提高课程建设的规划性和系统性,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供稿人:王俊平,审稿人:孙杰)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