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实训中心开展暑期实训室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汛期安全工作,坚决防范危险化学品安全事故,根据省教育厅《转发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农村道路安全工作和深刻汲取近期国内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汛期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的安全工作计划,7月4日上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领导及全体实训中心管理员对笃行楼、电教楼、综合实训大楼各实训室照明、计算机、空调等设备断电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暑假期不再使用的实训室进行了彻底断电和封闭工作。

此次安全检查是对我院各实训室安全情况进行的一次摸排,落实了上级部门对实训安全工作的要求,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实训中心各实训管理员安全意识,从源头排除了风险隐患。(供稿:丁玉涛 审稿:赵大鹏)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